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5:56:12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及见面会顺利完成

为保障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相关工作会议,就报到各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3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于千佛山校区2号楼展开,报到现场井然有序,30多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新生见面会于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详细讲述了学院当下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科学规划继续教育阶段的学习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与人生目标,使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得到提高的同时,人生价值也能得到更好地体现。

  培训部主任路鹏介绍了各专业教学计划安排、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作业考试安排等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不负自己不负他人,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学业。办公室主任骆淑丽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证书办理、学位考试等情况,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既定任务。团总支副书记来欣宇就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新生见面会,新入学同学加强了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学习了成教培养及日常管理的整体流程和相关规定,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为继续教育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申报的省级社区教育优秀课程喜获佳绩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成人高等教育2021年专业申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