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15:17:08   【阅读 次】

文旅部非遗司课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十三五”非遗研培情况

为评估“十三五”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实施情况,5月29、30日,文旅部非遗司课题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十三五”非遗培训情况。

调研组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金江波、甘肃省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刘卫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项目主管甘久航、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办公室干部于晓敏组成,省文旅厅非遗处副处长蒋士秋、中共省委党校副教授(非遗处挂职)李国江、省非遗保护中心馆员卞辉陪同调研,社区艺术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传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副院长孔大健及学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的培训工作环境,认真听取了我校“十三五”非遗研培工作汇报,肯定了我校在教学空间环境、教学设施、教学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投入和取得的工作实效,对我校在课程设置、学员回访、工作站建设、直播带货、宣传推广、长效培训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许,并就“十四五”研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百花洲传统工艺工作站,并考察了我校非遗培训学员参加博览会的情况及研培后的成果展览。

本次调研是以课题的形式总结“十三五”研培工作,梳理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的支持服务等,为“十四五”研培工作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与思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并组织参观非遗学员建党百年剪纸艺术作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