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9:00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邢凯老师6月24日上午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党史宣讲。宣讲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任仲全介绍了学校党史宣讲活动的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邢凯老师进行了简介。接着邢凯老师以《读毛主席诗词学共产党党史》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中国共产党从初创探索到历经革命洪流、中国共产党从上下求索到彻底改变中国命运、中国共产党从重视民众到一切依靠人民一心为民、中国共产党从注重修身变为精神丰碑,邢凯老师通过对毛泽东诗词写作背景及其中蕴含的党史进行了精准的提炼和分析,主题突出,脉络清晰。

邢凯老师强调通过党史学习,大家要与时俱进,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积极探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勇于担当,不推诿不扯皮不塞责迎难而上敢为人先;要为民造福,与广大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同甘苦心连心;要艰苦奋斗,始终做到精神饱满地尽职尽责攻坚克难;要居安思危,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增强信心,把四个自信融会贯通成自觉意识和行动;要克己修身,高尚纯粹脱离低级趣味有道德益于人民。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为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研培回访组赴青岛即墨回访学员并考察调研全省鲁绣研讨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