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8:29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制定相关学习方案,积极落实学习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究阐释活动。并于2021年9月28日组织召开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使命,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要求大家充分认清学习黄大年精神的重大意义,强化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的思想意识。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心得,并表示教师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树人。

为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学院领导就此项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
下一条:年画研修班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