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14:12:33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外出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确保外出写生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111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外出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16级各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

首先李霞老师强调外出写生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并就本次写生的性质、地点、时间、重要性做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外出安全等注意事项。

任书记要求所有同学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外出写生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风采和文明健康的形象,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正确处理好各方关系,加强与老师、同学联系,并就写生期间的安全、管理和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写生活动,对于外出线路和带队老师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安全教育大会后,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并签署了外出写生安全承诺书。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