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7/23 16:41:36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订单式培养模式探索初见成效

为开拓办学途径,实现学历教育向社会培训的顺利转轨,继续教育学院对校企合作的订单式培养模式进行了探索。日前,继续教育学院与齐鲁动漫基地联合培养的“动漫双证班”的学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学历教育课程学习,即将进入企业实践阶段。2012年7月13日,双方进行了认真的交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学海、党总支书记刘鹏、齐鲁动漫基地经理何树宏,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接仪式。
“动漫双证班”是我院为拓展办学模式、探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途径而进行的首次尝试。第一届学员已经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学历教育课程,即将进入齐鲁动漫基地进行为期二年的企业实践,由动漫基地完成适合企业需求的动漫专项技能培训,并组织学生通过相关职业技能认证考试。 “动漫双证班”的开设,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不仅为企业培养了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提供了更大空间。
会后,大家参观了该班学生的作品展。本次展览是学生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展示,也是对一年学历教育教学成果的检验。从展览来看,学生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创作实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2年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