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20 17:03:43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暨首个校企联合培养“双证动漫班”开班仪式

经过一年多的认真筹备,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齐鲁动漫基地有限公司合作的联合培养项目——“学历加技能双证动漫班”开班仪式,于9月19日上午9:00在千佛山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学海教授、党总支刘鹏书记、齐鲁动漫基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部分任课教师出席了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备和丰富的图书资源等优势,联合具有产品研发及市场运作实力的齐鲁动漫基地,采取独立教学与协作教学相结合的办学形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齐鲁动漫基地是国家级的动漫游戏产业基地,也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拥有技术先进的六大服务平台、几十家动漫游戏产业公司,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与就业空间。

“双证动漫班”学制为三年。学生参加成人高等教育考试并取得学籍后,进入学历教育阶段,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为期一年的集中学习,学生全部课程结束并成绩合格者,获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学历证书。企业实习阶段为期两年,由齐鲁动漫基地组织实施。齐鲁动漫基地根据企业工作岗位的需要设立教学内容,并组织学生通过Autodesk和Apple两大专业公司的全球资质认证考试,获得职业技能认证证书,为顺利实现就业提供保障。

吕院长在见面会上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形势以及新生入学后应该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