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13:14:10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牵手济南市福利院儿童参观学院非遗培训成果汇报展

4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首期培训班——织绣技艺培训班教学成果汇报展在千佛山校区举办。

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的部分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参观本次织绣展览,受到非遗培训班学员的热情接待。传承人与孩子们进行了生动的互动,五彩缤纷、精彩纷呈的展品让孩子们流连忘返,纷纷赞叹传统手工艺的精妙。

本次展览共遴选出200余件(套)优秀作品参加创作成果展。涵盖经典的鲁绣绣画、鲁锦,更有种类丰富的衍生品设计,包括服装、家居、饰品、包袋等类别。

参观非遗展作为“民艺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为孩子们了解传统手工艺打开了一扇大门,让孩子们增长知识、感受文化的同时,也拉近他们与社会的距离,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参加第八届创意市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