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0:43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代表交流会

为培育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交流会,征求学生意见与建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尹怡朋主持,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班委和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生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成教办学方式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并就如何实现与全日制学生资源共享和鼓励有能力学生进一步考取研究生等方面提出了积极性建议。

尹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座谈,就同学们积极参与我校成教办学、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同学们要学习和工作任务兼顾,班干部要协助老师、帮助同学,起到模范作用。并针对在校的用电、交通、饮食、网络等问题要求学生干部们坚持工作的原则性,严于律己。

学生交流会中的沟通与交流,使学院更清楚地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建议和意见,可以更好地开展教学和学生活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代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