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09:27:58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线上顺利完成秋季"开学第一课"

根据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工作要求 ,结合线上授课的实际情况,2021年8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网络开展“开学第一课”相关活动。

首先,辅导员来欣宇就新学期学风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与期望,强调一定要形成学生想学、老师导学、学院促学的良好学风氛围,并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学生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在学习中增长见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服务国家,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信仰的力量。学生积极承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师生交流互动良好,气氛热烈活跃。课上,辅导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严加防范、严阵以待,要深刻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要主动进行疫苗接种,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同时强调学生要防止电信网络诈骗,提醒大家骗子套路深,定要小心谨慎。

学院教研室主任路鹏就新学期课程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学生按时上课,确保学有所获。

学院专业课老师李霞就本学期第一门专业课《图形设计》做了总体概述,要求大家准备好所需物品,上课时做好师生沟通交流,上好新学期第一门专业课程。

最后,老师们对学员们在新学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大家做好规划,扎实专业学识,拓宽人文视野,提高综合素养,实现终身受益。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有关事宜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