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培训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3/05 16:49:14   【阅读 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2年度助理广告师、广告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根据中广协〔2011〕8号文件的规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中国广告协会审查认可的省内承担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培训工作的机构。按照山东省广告协会《关于2012年度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广协字〔2012〕03号)要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定于2012年4月举办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与目标
1、培训内容:培训严格按照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大纲和教材进行,助理广告师分2个科目:《广告专业综合能力与法律法规 》和《广告专业实务》。广告师分3个科目:《广告专业综合能力与法律法规》、《广告专业实务》和《广告专业案例分析》,其中《广告专业实务》科目和《广告专业案例分析》科目均分“广告策划”、“广告文案”、“广告设计”、“影视广告”4个专业类别,培训学员可根据所报考专业选择相应的培训课程。
2、培训目标:帮助报考人员巩固和提高应具备的知识结构、基本素质和应用能力;更好地运用广告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广告实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分析解决广告专业技术的实际问题;针对国家助理广告师、广告师的工作要求,进行强化培训,为学员顺利通过职业水平考试,获取资格证书奠定基础。
二、培训形式及地点
1、培训形式:
以集中授课为主,辅之案例分析、交流答疑等互动方式。
2、培训地点: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三、报名受理
1、培训对象: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等机构或者其他经济组织中从事广告活动的并准备参加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的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详见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http://www.jnrsks.gov.cn/Contents/ArticleShow.asp?ArticleID=12337)。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00
3、报名地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号教学楼309室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咨询电话:0531-82619441 尹老师
4、报名时须交:报名登记表一份(报名时填写,见附件),交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及学费。

报名表.doc



下一条:关于广告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