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培训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4 16:55:26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摄影培训班

2010年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和省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摄影培训班顺利完成第一期培训。本次摄影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摄影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的理论水平。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摄影方面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摄影技巧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摄影培训班,是我院面向行业协会,结合社会需要而进行的短期项目培训,其目的是为了探索由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转轨的新途径。摄影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转变成人教育“普教化”的历史现状,逐步面向社会培训发展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办学渠道,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入更多形式的培训项目,逐步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办学格局。


上一条:2011年度助理广告师、广告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