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21 15:26:21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1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副院长苗登宇莅临指导本次会议,各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孔大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
任书记首先就本次会议的议程、形式做了简要陈述,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附中领导班子汇报在对照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在民主集中制、政治、组织纪律、反对“四风”、创新意识、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与办法。
随后,各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也结合具体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省,追本朔源、分析不足、探究原因,开展了深刻而细致的自我批评。
苗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指出:查找问题不能流于形式,问题的提出应具体而实际,认真查找出问题的所在,并针对所发现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实施办法应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到具体落实;要从工作研究的方面加强交流,要有创新意识,面对目前办学中所存在的困难,要看到新问题、找出新方法、寻求新突破。
与会人员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承前启后,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同时又确定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关于2015年成人高考有...
下一条: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