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师简介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B6BE

任仲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展示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山东美术设计家协会副主席。自1987年工作以来,历任工业设计系展示设计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命题专家组组长等职。

先后编写出版著作、教材27部,撰写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的山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高等职业教育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创新》获山东省优秀软科学研究项目奖;参与建设的《高等学校设计类专业理论及实践课程体系暨教材建设》项目获得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主持完成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高等职业教育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创新》,已结题验收;参与完成的山东省软科学课题《儒家思想对构建山东居民服饰形象新体系的作用及影响研究》,获得山东省优秀软科学研究项目奖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