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8:22:25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工作会议

  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传达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传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方案》文件内容,要求大家围绕攻坚年重点工作任务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列出本年度的任务清单,制定工作方案。随后,对本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学历教育、非遗培训、学员回访、课程建设、文创产品研发、高水平社会培训及社区艺术大学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具体工作的执行情况,体现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艺术思政”理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攻坚任务完成。



上一条:探寻黑陶文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研培”学员回访章丘站(下)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非遗研培”学员回访纪实章丘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