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1/10 20:37:42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认识塞尚”学术讲座

11月6日下午2点30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一号楼报告厅,一场题为“认识塞尚”的学术讲座吸引了300多名学子。

本次讲座是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山师大张磊教授主讲。从塞尚的生平到对他作品的分析欣赏,张磊教授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事例,使同学们对被称为“现代绘画之父”的十九世纪后期印象画派画家塞尚有了深刻的了解。尽管室外寒气袭人,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兴趣盎然,聚精会神地做着笔记,不时加以热烈的掌声。

讲座配有多媒体演示,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讲座对加强学生美学欣赏、陶冶艺术情操以及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有着重大意义。

讲座结束后,学院领导表示,以后将充分利用校内外的人才资源,有计划、有组织定期地开设学术讲座,目的在于启迪学生思维,开阔学生视野,活跃学术气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06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附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