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1/07 14:28:15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于11月3日上午八点在学院第一教学楼五合堂召开学生会纳新竞选新大会。

  本次学生会纳新工作得到了校团委和应用设计学院冯娜老师、杨端举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孔大健、伏倩倩老师、辅导员尹怡朋及应用设计学院两位学生会副主席应邀作为纳新面试评委参加了会议。纳新竞选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参加竞选演讲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前来参加面试的大部分同学信心十足,面对评委们提的问题,他们的回答诚恳中不失机智,认真中不乏幽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竞选中少数同学略显紧张,但在评委们的鼓励下,他们也勇敢地展现了自我,整个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纳新竞选活动的火爆场面,充分反映了我院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他们希望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相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后一定会创造佳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认识塞尚”学术讲座 [附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