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none)    发布时间:2006/10/26 15:13:44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及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工艺美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即将成立。根据工作需要,将面向本院05级、06级学生公开招聘成员。

院学生会将设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宣传部、学习学术部、社团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卫生部、自律监察委员会(各部分别设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若干名)。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自荐、考试选拔的方式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真诚地欢迎有理想、有热情、有抱负的学子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创造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附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06级新生入学专业考试顺利进行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