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1/04 11:42:21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11月1日下午三点,继续教育学院篮球友谊赛在千佛山校区顺利进行。参赛双方为我院05级学生迎战06级新生。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和促进广大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选拔院内的篮球人才。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热情饱满,斗志高昂,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众多篮球迷们的目光和赞叹,双方的啦啦队也是热情不减,呐喊助威,为赛场更增添了浓厚热烈的气氛。最终,2006级新生战胜了2005级学生,但同学们表示更看重比赛过程,今后我院将会举办更多这样的友谊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附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及纳新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