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2:47:13   【阅读 次】

我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山东高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济南西部创新园瑾艺术馆开展

  10月29日,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五届山东高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济南西部创新园瑾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高校摄影学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山东省文联文艺部主任王德斌,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虹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传东等领导、专家及来自山东高校摄影院系的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大赛以“校园风华,最美青春”为主题,展示了山东高校师生的优秀摄影作品100余幅,充分地展现了高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校摄影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在多元语境下对新影像的诠释,有效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

  本届大赛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文化人、以德树人。用摄影艺术创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摄影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摄影摄影院校的摄影作品4590件,共评选出学生组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50名,教师组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20名。

  开幕式后,举办了山东高校摄影教育研讨会,各高校摄影院系主任、教师代表,摄影专业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研讨会。


第五届山东高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山东省文联文艺部主任王德斌宣布展览开幕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致辞

山东高校摄影教学研讨会

开幕式嘉宾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上一条:我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传承人群雕刻技艺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