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4:07:59   【阅读 次】

社区艺术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社区艺术大学开启规范化办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全面做好社区艺术大学相关工作,316日,社区艺术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首先,常务副校长王传东就社区艺术大学的相关职能、定位、业务开展、远期规划、近期目标等向大家做了汇报。强调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了解、研究上级政策,根据社会需求开展相关培训。

随后,就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向大家做了部署:继续做好既有的非遗培训、高研班培训等社会培训工作,“动漫大赛”、“高校摄影大赛”、“航拍大赛”等省级比赛工作,《非遗之美》的书稿撰写工作,数字化课程及社区教育课程的开发、申报工作,以及非遗回访等工作;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非遗项目,举办相关研讨会;针对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重点做好“数字创意基地”的相关工作,争取做好职称评定、学历证+技能证的培训等工作。

最后,副校长任仲全就意识形态建设等问题向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注重党史理论的学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将思政建设同专业教学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八条禁令”和“红十条”的要求,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建设。



上一条:社区艺术大学举行第二届山水画高研班结业式暨师生创作作品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申报的省级社区教育优秀课程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