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1:39:43   【阅读 次】

社区艺术大学举行第二届山水画高研班结业式暨师生创作作品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21日,社区艺术大学第二届山水画高研班举行结业式暨师生创作作品展,集中展示研修班一年来的教学成果。副院长董占军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区艺术大学成立以来第二届山水画高级研修班师生作品展。展览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手法多样、风格独特,展现了师生扎实的笔墨功底,体现了继承传统、守正创新的艺术追求。同时,也给本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大家相互切磋交流,彼此提高技艺,促进了学校师生与社会名家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学术文化交流,有效的弘扬和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和特色办学的引领作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立了社区艺术大学主要面向社区各类人群开展社会培训及相关资源建设工作构建覆盖全市面向省内辐射全国数字化非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系统和平台是一所集专业技能培训、社区文化素养培训、传统手工艺体验培训、高级研修培训和公益性社区服务等为一体的开放性、综合性社区艺术大学。

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城镇化进程、未来人口结构变化等为社区教育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领域2020年,教育部把美育纳入督导评估和考核体系,艺术教育学科在国家政策层面得到了肯定这些都给社区艺术大学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促使社区艺术大学进入一个快速、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时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社区艺术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