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5:39:44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业余团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班级骨干、团干部、青年团员等青年群体的整体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团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团员们更好的融入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11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团课教育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进行,本次团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尹怡朋老师主讲。

尹老师首先宣读了此次业余团校教育的纪律,随后结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手册》,尹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强调了中国共青团基本理论知识的特别注意要点。

尹老师用实例的形式使同学们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与共青团干部,并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责任。

整堂课程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业余团校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