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4:57:11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增进2018级学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加强对党的认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学院于11月20日晚,在写生基地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任仲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介绍了这五年来我国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最后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内容丰富,为接下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业余团校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