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0 15:06:10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发起“反对浪费、厉行节约、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为响应中央、校团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中的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全院发起“反对浪费、厉行节约、青年先行”的主题活动”。

活动目的旨在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爱惜劳动果实、合理消费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树立生活低标准、成长高要求的理念。

此次主题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通过官方微博向学院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全院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明确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杜绝教室、宿舍长明灯)、每一粒粮食、每一张纸,通过活动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参与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