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3 09:23:55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参与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春季多风干燥,是公寓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杜绝各类不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为全院学生营造安全、卫生、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13日上午,我院配合学生处公寓科、保卫处、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附中等部门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以宿舍为单位,对宿舍违章电器、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进行严格检查排除,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全方位检查。总体上看,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无使用违章电器等现象,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也比以前有所加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发起“反对浪费、厉行节约、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