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12 09:13:46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保证学生健康、愉快、安全地度过寒假,1月11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二号楼召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尹怡朋老师主持。

会上,尹老师对放假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对全院同学进行了安全纪律教育,尤其对人身安全、返家安全、财产安全、水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组织纪律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重点加强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和人身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对学生返校事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尹老师还特别嘱咐同学在寒假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利用时间,力争有所收获,祝愿全体同学春节快乐,开开心心返家,安安全返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参与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