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22:49:12   【阅读 次】

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泰市玉氏鸿叶服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非遗研培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9月2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泰市玉氏鸿叶服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非遗研培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泰市玉氏鸿叶服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大健、新泰市新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泥德润,新泰市文旅局局长高会利,新泰市玉氏鸿叶服装培训学校校长牛玉叶、新泰市新汶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标出席揭牌仪式,新泰市新汶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昊主持揭牌仪式。
    牛玉叶校长介绍了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研培基地织绣技艺培训班学成归来及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成立山东省鲁绣联盟的情况,介绍了在当地市委等部门大力帮助下,成立新泰市玉氏鸿叶服装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泥德润主任介绍了新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推动鲁绣文化传承发展、大力扶持与推动鲁绣文化传承和产业发展的工作情况,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各地非遗文化传承做出了卓越贡献,强调了成立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鲁绣联盟的重要意义,并期待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任仲全书记介绍了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启动实施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开展情况,总结了这些年来学校开展研培工作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非遗研培实训基地建设做出了指导。
    随后,任仲全书记与高会利局长共同为非遗研培实训基地揭牌,各位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合影。揭牌仪式后,院企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了玉氏鸿叶服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织绣、服装展厅、培训教室、餐厅、会议室等场所,对玉氏鸿叶服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精美展品与教学培训软硬件环境表示了赞赏。



上一条: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传承人群陶瓷(黑陶)技艺研修班参观考察活动纪实(二)
下一条: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传承人群陶瓷(黑陶)技艺研修班参观考察活动纪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