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5:40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孔大健列席。

会上,支部各党员积极发言,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受。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

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强调,一部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通过党史学习可更好地领会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结合今天的实践来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把党百年来恪守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今天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生动实践,才能在守正中创新。

副院长孔大健强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益匪浅,将继续系统学、认真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我校社区艺术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传东教授获评“2020山东非遗年度人物”
下一条:文旅部非遗司课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十三五”非遗研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