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友情链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4:27:06   【阅读 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为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给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任仲全从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守初心、如何践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的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调学习党史,就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任仲全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具体工作的执行力度,体现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艺术思政”和三全育人的理念。

本次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与附中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